css
訊息發佈
XLOG 所支援瀏覽器版本

網站瀏覽器 IE、Chrome、Firefox 或 Safari 請使用最新版本,可順暢且正確地使用完整的服務功能。 如您是安裝 IE6~9 或其他較舊版本瀏覽器,恐無法使用 XLOG 的功能。

Javascript 與 Cookies 支援

瀏覽與使用 xlog 網站功能時,請將 Javascript 與 Cookies 設定為開啟狀態,讓網站程式可正常運作與執行。
若為關閉狀態,網站會顯示錯誤訊息,無法正常瀏覽。

XLOG 提供 XLOG 服務中心為您做 疑難排解,請多多使用

任何有關 XLOG 詢問事項,請使用服務中心註冊成會員登入後,於相關分類中發問,將由相關人員做回覆。
也歡迎您加入 XLOG 服務中心參與相關討論。

申請 XLOG 使用免費信箱注意事項

使用例如:Yahoo、hinet......等免費信箱,容易造成掉信或信件容易被歸類在垃圾信中,請避免使用。
若沒有收到認證信,請到此申請重新寄送認證信。

網站上使用圖片應該注意的事項

問題說明:
製作網站少不了要使用一些圖檔,背景或照片(以下簡稱圖片)。 由於著作權意識抬頭,因此在網站上使用圖片必須更加注意版權的問題,以免日後產生任何的麻煩。
若您的網站有使用圖片上的需求,每間公司必須各自從圖片版權所有人取得授權,不能與他人共用 。 因此必須要以自己公司的名義取得圖片的使用權利,才能保障公司,避免未來不必要的困擾。
例如: 我們所購買的圖片使用權無法讓客戶共用。

 

解決方案:

 

網站所需的圖片要從如何取得呢?
目前客戶大部分都是使用自行拍攝或自家廠商提供的圖片,再由設計人員做一些裁減,圖片加字,或微調。 但如果還需更多選擇,目前線上有許多可提供圖片的網站,可以在線上挑選後取得或購買使用權。以下幾間是我們客戶有使用過的網站:

(上述所有圖片網站 MS 或 XLOG 並無配合或合作,單純為介紹,需由客戶自行與其接洽與議價) 依照產前會議時討論的圖片數量,搜尋完畢後,請將符合尺寸的電子檔案 Email 給設計人員。

親愛的訪客您好,

XLOG 即日起進行移除老舊外觀 / 框架與過時舊預設內容等升級作業。

為配合升級作業,已暫時停止新帳號申請功能直至升級完成。
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如果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